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关于情趣

他们有很多情趣,比如吃醋,比如无伤大雅的恶劣,又比如抵死缠绵时那么几句真真假假的誓言。


不过大多数时候这些只是装的或心情好时偶尔玩玩


沙并不热衷于在做爱时有什么多余的动作,毕竟彼此都是老手,那些手段都见熟了,再用效果肯定会打个折扣不说,不屑去用也是很大一个原因。

但唐对于这些"幼稚的手段"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热爱,每每情至深处都会用上那么一点儿。而沙对于这些尽管表示不屑一顾,但身体上的反应还是很诚实的。

于是这就又引着唐把这些手段用的更多些ーー直至沙爆发。



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情人?炮友?

说是情人未免太深,说是炮友又有些浅。

真要形容的话,大概是打完炮之后,一个坐在床边,一个靠在床上。一个抽烟时会抛一支给另一个,而对方也会接住点燃的程度吧。


他们本都没想让这段混乱的关系持续,但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却又一直持续了下去。


唐有时候真的幼稚的可怕。他曾在打完炮后抽烟时叹道 老子突然觉得,就这么跟你一辈子也不错。

一辈子。多可笑的字眼,沙听完后发出了一声嗤笑。

他真的很幼稚,幼稚到,会幻想一辈子。


这里是伟大航路,什么都可能发生,包括你下一刻就掉了脑袋。当然,无论是唐还是沙都不会让它发生,但这并不妨碍这个可能性的产生。


他们都是混蛋,所以会不负责任的说我爱你,但我不可能一直爱你。你要是爱我,那么你就得接受这点

典型的混蛋理论

他们之间一直都是真真假假,但在所谓爱上,直率粗暴的不可思议。


我爱你,但我不可能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