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生日快乐,"黑崎一护把端着的咖啡放在桌上,"贾卡杰克先生。"然后对着坐在那低头玩着手机的葛力姆乔露出了一个职业性的微笑。

"啊?"葛力姆乔有些不适应的抬起头,"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礼了?"

"不过是夜一先生的要求,"黑崎一护拉开椅子坐下,耸了耸肩,"‘不能亏待每一位在本店颓掉生日的人’,夜一先生是这么说的。"

但是据我所知除了这次你没有一次遵守。葛力姆乔在心里说道。



"哈?"葛力姆乔挑了挑眉,"谁说我要在这废掉整天的?"

"不然?每次踏进这店你有哪次不是实在无所事事了?"

"这次不一样!"

"哪不一样?据我所知,你今天什么安排都没有。"

"啊啊啊——非得要我说出来吗"

葛力姆乔烦躁的抓了抓头,突然拽住黑崎一护的衣领,一把把他拉了过来,黑崎一护下意识撑住桌子,不让自己摔倒,葛力姆乔就着这个姿势凑到黑崎一护耳边

"我在这家店颓掉了这么多个生日,也该足够兑换一个奖励了吧?"

丢在一旁的手机一早就设置好了定时拍摄,屏幕上定格住了葛力姆乔吻上黑崎一护的瞬间——时机刚刚好

不管是认真吻着的葛力姆乔,还是懵住后整张脸爆红的黑崎一护,都没有注意,夜一先生悄悄在那张照片上,点下了分享键。该说真不愧是瞬神夜一么

"对于提供了场地还承受了伤害的我来说,怎么也要收点利息才对吧?"事后夜一先生是这么悠闲的表示的。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