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假如单鸣从没遇见过沈长泽

林强曾经跟我说,你要是死了,一定是大笑着点燃炸弹,和敌人同归于尽,在烈焰中死的痛快,炸的粉碎,连拼都拼不起来。说这话的时候他点着烟,不知在看着什么。后来我还没死,他倒是按着这个结局完蛋了。我觉得这结局不错,所以打算就这么挂。为了不再有个人像当初我和艾尔一样,被糊一脸血,我决定做个了无牵挂的人渣,免得有人在我死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我担当不起。





如果我那么死了,你们会不会随便捡了几块儿碎尸,然后看着被烧的黑不溜秋的尸块儿大眼瞪小眼,说,嘿,哪块儿是单的?






啊,我要是死的话,一定要死在美女姐姐的身体里,你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音调奇怪的中文】(乔伯)





我的人生就是喝最烈的酒,吃最辣的菜,玩最好的枪,上最火的妞,用最利的刀,有最棒的同伙,过最爽的生活,然后醉生梦死,随心所欲,在敌人的谩骂和诅咒中大笑着奔向地狱,万劫不复,死有余辜。

评论(9)

热度(3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