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龙与他的财宝



西幻AU


大狗变成了大龙,红茶是个魔法师【战法】,因为某次召唤的错误把大狗的削弱形态召唤出来了【类似分灵,但实际是本体,只是实力上的差距而已,记忆、身体上的触觉什么的都是本体所接受的。削弱形态,你们懂得,人形】。然后就和大狗签了契约,牵着大狗到处跑,为了世界和平什么的。然后大狗带着红茶来到了原本大狗的住所,大狗单方面宣布红茶是他的财宝,所以bulabulabula……


之后因为红茶毕竟只是个人类,所以生命比较脆弱【相对于大狗来说,作为人类还是比较强悍的,毕竟战法】在大概三十多岁的时候去在某场战斗中支援,因为这场战役属于B级战斗,并不特别危险,红茶就没带大狗。【之前所有战斗都是带着的因为大狗怕红茶跑了,毕竟是不完全召唤,红茶要是跑了大狗就得挂了】。结果红茶为了救一个小孩子,被放冷枪,大狗依靠契约赶到的时候红茶已经救不回来了,然后红茶用最后一点魔力把契约转到了救的那个小孩身上,之后在大狗怀里,点了把火,把自个烧没了【因为是魔法神马的所以不像普通火,是直接一寸寸烧成灰的】大狗就只能那么看着,因为那时候红茶已经太脆弱了,就像一碰就碎似的。




之后大狗把红茶烧成的灰全收集了起来【别问我怎么收的,反正肯定不是在红茶烧的时候放个盒子去接,很傻缺很破坏气氛啊好不好】,放在红茶给他的第一个礼物,一个木盒里,只有盒扣那里镶着一颗宝石,红的,和大狗的其他藏品比起来廉价的很。之后大狗把盒子用身体圈住【龙形】,就沉眠了



百年之后,大狗的那片领地住进了人类,但是大狗的住地没人去探索。村里的冒险者组了个小队,不顾劝阻,去大狗的住地探索,准备去捞点宝。之后被结界挡外面了,于是就分开去找,看有没有入口,之后有个幸运的家伙,误打误撞进去了,进了大狗在的洞穴,确实是有很多宝贝,但大狗以保护的姿态在护着什么,幸运儿好奇去看了,就发现,一个木盒,被做成了宝箱的形态,被大狗那么护着。然后他就爬上了大狗的身体想看清楚点,然后就看到,箱子上有张泛黄的纸条【让我们假装普通纸可以风吹日晒雨淋保存很长时间】,在洞顶透过的月光的照耀下,上面用细细长长的古老字体写着“库·丘林最珍贵的宝藏”。于是他爬了下去,打开了木盒,发现里面是人的骨灰。
于是他在下面补充了一点“他的爱人”







其实不存在什么幸运儿,那个结界从一开始就被大狗设置的只有红茶和自己能通过,所以那个幸运儿是卫宫士郎,因为有着红茶的灵魂所以可以进入。其实大狗当初也是有着想找到红茶灵魂的想法,才会带着红茶化成的灰烬回了这里。但是看到卫宫士郎后他不这么想了,从一开始他爱的就只有红茶,只有和他一起并肩奋战,经历了那么多事的红茶。卫宫士郎和红茶不是一个人,哪怕是相同的灵魂,也不是一个人。










我会说其实一开始只想写几句话,就是结局的那几句么……




诸位,我热爱修仙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