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嗯这是个糖,最近写作业写到智障(:3_ヽ)_啊好担心有崩算了死就死吧我大义凛然大义灭亲神经错乱……

聊天背景表现了罗大对红毛的那种【找不到词】的爱,因为罗大辣么傲娇所以当然不会让红毛看到啦~

额我还有要说的是什么来着(:3_ヽ)_

对于米娜的支持啥的,一直超开心的!自己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看着米娜的评论和红心瞎激动被母上用“你是神经病吗”的眼神秒杀我会说╰(:з╰∠)_感觉我要爱上你们这群妖精辣!虽然很想调戏一下,不过因为时间紧到爆炸(:3_ヽ)_

不是一个人单机,而是被其他人认同着,这种感觉,幸福到冒泡

再次感谢支持的米娜【挥小手绢】米娜我一定不会挂的~
如果有人有耐心看完,大大的拥抱给你!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