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持之以恒

我这人普通情况下特别三分钟热度,平生除作业外基本没撑到底的任务。而我的持之以恒一般都在什么地儿呢,在玩手机的地儿。


我以前有段时间特想戴眼镜,看人家俩框框往脸上一套,嚯,那就是有种咱没有的气质啊!然而我打小眼睛视力就挺好,那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近视,于是乎,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玩手机。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眼睛不是一晚上就瞎的,我见天儿的捧着手机,尤其晚上,眼皮子都快粘一块了还要坚持盯屏幕,这诚心感天动地哇!那时候我还真对玩手机没啥兴趣,就是为了能戴眼镜,今晚上看,明晚上看,后天大后天还得看,跟做任务似的,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后来我终于看黑板有点模糊了,立即给我妈打了报告,到那一查人说你这就一百来度不打紧,可以不带,我当时手心就冒汗了,可别介啊,再看真撑不住了。还好医生讲我这两眼度数相差太大,不然她真不想给我戴。这一个大弯转的,成功把我特想戴眼镜的底儿给漏出去了。


但是底儿掉了不打紧,我最后还是欢欢喜喜捧得眼镜归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