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昨晚上熬夜把巫哲太太的竹木狼马看完了,越看越有种既视感。

付坤,打架,身手好,帅,黑,受,高,脾气好,但是真生气又很硬气。

我同桌,黑,受,高,脾气好,真生气时又很硬气,长得还不错,有点小帅,打架,但不常打,身手好

他们腿都长,又细又直,都爱穿牛仔裤,同一阶段身高都差不多

而且我同桌,还真姓付

缘分真奇妙.jpg




后期出现的一个妹子,孙玮女朋友,叫王蕊

我看到的时候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

我小姨,就叫王蕊

一个名,字都不带错的


哎——【深沉烟】

我是不是有天还能在身边遇见付一截儿?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