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无望的爱情【仏英】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但是”,他顿了顿,轻声说,“嘿老兄,我想我完蛋了。”



安东沉默的咬着烟头,蹲在弗朗旁边的台阶上,盯着门口那台骚包的车放空脑子。




“我完了。”弗朗一遍遍重复着这句话,他用双臂紧紧夹住自己的头,把面庞深深的埋在了两膝之间。

他整个人都在法国乡间的微风中颤抖着,颤抖着落下透明的液体,打在台阶上的尘埃里。




安东最后狠狠地吸了口烟,捻灭烟头,状似平静的开口:
“柯克兰若是知道了,绝对会把你当做洪水猛兽,避之不及。”




“我知道,”他说,“我知道。”


弗朗西斯从来都没有可能和亚瑟柯克兰在一起,他们之间隔着十万道山隘,十万道深涧。千沟万壑在本就广阔的距离间肆无忌惮的遍地横陈,他不过踏出了警戒线一步,就是千峰之巅。



他理智清晰的给这段恋情下了无望的判定,并冷静的告诉自己死了这条心。

可是他的心却很不依不饶,只要得了一点点希望就立刻打蛇随棍,迅疾地成长膨大,甚至颤巍巍的开出一朵小花。





他模模糊糊的想,但我只是爱他啊


我又犯了什么错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