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我大概把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遇见你上了。

终于考完试了【虚脱】

但是还是要开脑洞!

唐鳄,高中师生,私设一堆,大纲向7

OK向下

此为【上】











社长是在明哥还是个问题青年的时候遇见他的,那时候的明哥虽然顶着一头杀马特,但审美还没完全被狗啃了。而社长才刚刚当上老师没几年,教历史,每次上课都像一场西装秀,还是模特身材好颜值高的那种。


社长学历很高,和学校里的其他老师格格不入,并且据说刚来任教的那天是保镖护送来的,因此其背景来历就成了一群中二学生中的热门话题。

明哥是社长任教第二年教的学生,社长任班主任,那时候社长的严厉与一种异于常人的优雅已经在学校里传开了。而明哥还很年轻气盛,比不得社长的老道,甚至常常会忘了自己黑道太子爷的身份。

明哥向来都是上课看心情,来上课就是给你面子了,所以开学那天早上就没来。可社长是谁啊,当明哥踏着午自习的铃声进入教室的时候,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坐的满满当当的教室,唯一空的地方就是讲台旁边,而那里当然不会是自己的座位。于是他转头问一脸悠闲的社长

"老子座位呢?!"

社长很理所当然的回他

"我认为我班上只有四十一个人。"
而实际上加了明哥总共四十二人。

"我现在来了,我位置呢?" 明哥按了下自己突突跳的太阳穴。

"我没记错的话",克洛克达尔悠悠的说,"半个小时前我给火葬场打了电话。"

"那老子呆哪!"

"这儿",他指了指讲台旁边,饶有兴趣的观察了会明哥的表情后,补充道,"你得蹲着。"

明哥一时半会气的说不出话,指着克洛克达尔你……你……了半天。最后克洛克不耐烦了,一下打掉他举在半空的手,我什么我,蹲下。

而明哥也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了,就真的听话蹲下了。随后克洛克达尔满意的点了点头,像摸狗一样在明哥头上瞎弄了几下,直接导致杀马特变成了颓废男。明哥搁地下气的脸色铁青,但手又还疼着,只好在那只罪恶的手离开后用还好着的随便抓了几下,但随后很快又脸色铁青的捂着,嘀嘀咕咕的口头报复了自己的历史老师一中午。

这事搞得整个午自习除了明哥和克洛克,全班都在憋笑。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