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他带着兜帽,卷发从帽子里漏出来盖住了额头和消瘦的两颊。黑眼圈越来越重,精神上也越来越疲惫,红牛在电脑旁堆成了一个小堆,在他又放上空的一罐后终于支撑不住,乒乒乓乓的掉在地上。他条件反射的说"帮我一把,Wardo"


尾音无限拉长,但会无奈笑着拍拍他脑袋的人已经不见了。


红牛滚到了他的脚边,大摇大摆的提醒他ーー那个会操心他作息,不厌其烦的警告他别喝红牛的人已经不在这了,没人会提醒Mark该睡觉了,没人会强制性的合上电脑逼Mark休息了。


消瘦的小卷毛gerk终于意识到了一点,他离不开Wardo,或者说,如果Wardo离开他,他说不定会死。



可我不能这么依赖他,Mark固执的想,而且这件事是他的错,胜利的是我。



这时候Mark完全不知道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赢了人生,输了爱情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