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他爬到树上,小腿还打着颤。但他还是兴奋的大叫着,拍打着不算太粗的树枝,琥珀似的眼睛在细碎的阳光下像是甜蜜的枫糖浆。



他高兴的过了头,于是就扶着树干站了起来,刚开口吼了声CaptainAmerica,就脚一滑掉了下来。



还好大兵有着四倍反应力,瞬间就移到了树下


他在茂密的树叶中下落,到了最后一个枝丫却被卡住,只冒了个头。于是他就这么倒挂着对大兵拉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结果笑着笑着身体不断前倾,小小的一团就这么跌到大兵的怀里



兜帽对于还没长大的小天才来说还是有点大,这导致他在大兵怀里拱了好几下才把脑袋从兜帽和叶子里解救出来。



他刚才有点缺氧,脸红扑扑的,柔软的头发夹杂了不少树叶,表情还有些懵懂,但却撑着把America的余音叫完了。





乡村清新的空气,毫不吝啬的阳光,大叫着CaptainAmerica落到自己怀里的littleStark

我绝不会忘记这一天的。他想。我接住了一个天使。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