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导游×司机


导游受,司机攻


张峰潇洒了小半辈子,当着他的金牌导游,游山玩水,吃吃喝喝。他本来以为能一直这么潇洒下去的,结果,他遇见了吴丹。



要说吴丹突然转到他们旅行社来开车也是蛮有名的,毕竟是一直挺厉害的职业车手,虽然嚷嚷着要退役但依旧红红火火。一开始他提退役的时候没人信,毕竟他还年轻,而且在职业车手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但他是很认真的在实行这件事,默默的就把各种东西都转让了,只留下了一直陪着他的丹枫。【丹枫是车名】于是人们就开始猜测,他退役后会转干什么,只是猜来猜去,没有一个人认为,吴丹会去旅行社开车。



可他就是去了,他的行动力一向很强。在人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提着东西去旅行社报道了。



于是就遇上了,那天正好刚带队回来的金牌导游,张峰。



其实这事还是张峰自己惹出来的。那天他在论坛上看到最近很火的讨论吴丹会去当什么的帖子,他对吴丹有点印象,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他在飙车,那车技不知甩了他们那的司机几大街。一路颠簸回来的张峰很有点怨念,就在论坛底下留言,半开玩笑似的话语说

要不来我们旅行社开车吧?工资高,待遇好,不过当我的专属司机的话就更好了,还可以包吃包住,不考虑下吗【后面藏着无数个哈哈哈】



发出去这段话之后他就直接关了电脑🖥,于是也就没注意到自己用的是大号。


这边张峰挠着头打着哈欠去洗澡,那边吴丹则是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发的那段话,以及他的简介
鹄荟萃旅行社现任金牌导游,张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