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船长基德。

他那一头张扬的红发,很好的昭示着主人的性格。

他向来狂妄。

来自南海的基德船长,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海贼。

他热爱战斗。好斗的狂热因子隐藏在每一个南海人的血液里,而基德的因子恐怕是数一数二的活跃。他就像一头斗牛,能让他失去理智的旗帜就是罗。

他爱好女人。几乎每个海贼都不是雏儿,而狂野的基德更不可能是。哪怕他不说 ,就是站在那里,也足以引来一堆女人。很多女人都想爬上他的床,而她们也几乎都成功了。但不管是多么热辣美艳的女人,都没能成为他的长期床伴。因为基德船长早就认定了罗,并且很满意,不准备换了。

他千杯不醉。没有海贼不喝酒。常年的战斗,脑袋别在裤腰上的生活让所有海贼都学会了及时行乐。而酒精无疑是让人兴奋的好东西。虽然基德船长宝藏不少,不缺买酒钱,但他还是喜欢喝最廉价的朗姆。据说基德船长刚出海的时候被人灌了一大口朗姆送行,从此就爱上了这种酒。而这个爱也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到他死的时候灌下最后一口朗姆。从这件事可以看出,他是很长情的。喜欢了什么东西就会一直喜欢下去,不会改变也不会变淡。【这句有借鉴Sir叔的Till we die】



老人愣了愣,随后喝了一大口酒,大笑起来:“基德?那可是个疯子!当年伟大航路上船长基德的恶名可是响当当的!只是可惜,他差点就成了王啊”


红毛狗当家的,听见了吗?这是世人对你的评价呢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