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今天去书城买了眠狼太太的画集,明明已经出了辣么久居然现在才买真是抱歉【土下座】一直超爱眠狼太太的画,画风超赞色彩超棒。




一开始是因为RDJpapa知道的太太,本来是被同学安利的papa,本着就是看看的想法,结果因为看到了太太的画,觉得“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啊”,义无反顾的一头扎进坑里。之后又因为RDJpapa而对欧美圈感兴趣,先后去看了妇联福尔摩斯TSN指环王等等,于是就跳进了欧美圈里,并且打算这辈子都不出来了【笑】




其实可以说太太是我进欧美圈的契机,虽然也有其他的因素在,但太太无疑是最主要的。



感谢眠狼太太,让我遇到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一直以来多谢投喂了!


最后表白太太,希望再出画集,《琳琅》里没有妮妮超可惜( •́ω•̀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