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大概下午一点的时候,我忍无可忍的掀翻了一堆作业,拿过手机就开始不务正业。


我点开Chrome,脑子里只有莫名其妙出现的“道子与哈金”五个字。



我按下播放键,然后视线就被道子的身影占据。


我一向喜欢公路片,尤其偏爱末日逃亡一般的公路片,所以我会对这部番有印象不是奇怪的事。只是当时看的推荐上的图画风格外清奇,所以去补这事也就暂时搁置了。但是,就在今天,我鬼使神差的看了这部番,心中顿时升腾起一股强烈的相见恨晚的感情。


这番太特么对我胃口了!



无论是开头就越狱的劲爆,还是道子独特的声线,又或是赞炸的BGM,每一处都那么完美,简直就是按着我的口味做的!



而且,他妈的,道子怎么能这么帅!!!!!!!




我的女性择偶标准是,酷帅,黑发,麦肤,大胸御姐,身高最少一米七



【笑容呆滞敲锤】很好,Michiko桑,我现在判你归我了,跟我结婚吧,Hiroshi什么的管他去死啦(做出了危险的发言)




总之真心强推,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不火的绝世好番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