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唐鳄】时空旅行

●设定被套上少量海楼石仍可使用能力,只是威力大大减弱
●有时空穿越导致的年龄操作
●大纲向,私设如山



差不多是还没被zf招安的社长,有次单独出海遇上海军的人,苦战中小指被套上了海楼石。眼看着就要被捕,旁边的海域突然掀起了巨浪。结果社长被卷进海流,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小镇上,旁边还蹲了个熊孩子。



那孩子带着墨镜,剪着金色的寸头,不知怎么滚的满身尘土,戒备的望着海岸上的异客。除去一身行头,竟然和多弗朗明哥惊人的相似。


克洛克达尔挑眉,他饶有兴致的转头看着这个和老对头极为相似的孩子,心里猜测着这大概是火鸡的哪个私生子。


之后暂时没地方去的社长在小唐面前露了一手,武力压迫着去了小唐家。因为不想闹大,所以社长准备在小唐家休整一段时间,然后找船出海。在此期间社长有时无聊就出手护下小唐,结果成功让小唐亲近了自己。某天闲的无聊的社长伸手拿下了小唐的墨镜,看了小唐的眼睛。




“什么啊,这不是挺好看的吗。”



浑身是刺的孩子愣住了,支棱起来的所有尖锐都被男人宽厚的手掌压平。他抬起头看着男人抽着雪茄,忽的张口说话:


“以后,只给你看。”


这话他自个听着挺震耳欲聋,实际却是比蚊子哼哼大不了多少,理所当然的淹没在海浪拍岸的声音之中,没留下一个字眼。


男人仍旧叼着烟看向海面,半点没察觉到自己手下小鬼内心的汹涌澎湃。



再之后社长找船出了海,又碰上了惊涛骇浪,小唐看着那船被海吞没,在岸上喊的撕心裂肺。而社长又经了一次海浪,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社长一直不知道那个孩子就是小唐,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一次时空旅行。他那会光顾着琢磨怎么搞掉手上的海楼石和逗小唐玩,看到报纸上的日期也只以为是印错了。小唐则一直记得社长,以至于后来第一次看见社长的时候惊到失语,给社长留下了一个“新人挺狂”的印象。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