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光之子教你解决逃避的恋人

“呃噗。”



蓝色枪兵站在床边,慢慢倾斜身体,一头栽进柔软的被子里。光之子英俊的脸庞受到了冲击,好悬没撞塌鼻梁。



床铺上躺着白发的弓兵,他本好好的睡着,无奈有些英灵就是看不得他安静歇息。轰隆一声砸下来,健壮的小臂正好和弓兵来了个贴面礼。



受害者黑着脸爬起来,还没发作,就见闹人的大狗已经抬起了头,爪子一扒拉就到了弓兵身边。



他撒娇的本事真是一等一的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上去拱上一通,待到看见弓兵皮肤泛红了,再扬起笑容过去蹭蹭脸,撑起身时就什么气都消了。



褐肤的弓兵心硬如铁,面对这样一套却总是输得一塌糊涂——啧,有谁能拒绝光之子的笑容呢? 他最终还是泄气的坐了起来,任由旁边的火炉从身后抱住他,懒洋洋的把下巴放在他的颈窝里。




蓝发的枪兵在心里比了个V,庆贺着自己的阶段性胜利


——作战大成功。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