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原创文【我记得】

我记得
I remember
你在春日微咸的海风中笑着对我说
"春天来了。"

我记得
I remember
你从夏日的炎阳中跃下
那一抹红色就这样闯进了我的世界

我记得
I remember
你在秋日的树林中缓步而行
伸手接住一片落叶
眼中的温柔是那样的温暖美好

我记得
I remember
你立于冬日飘落的飞雪之间
脸上大大的笑融化了谁心底的坚冰

但你逝去了
我终究没能留下我的太阳

不死之鸟追寻炎日之子跃入深海
一去,不归

ACE
下一次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你就是我的一切

【后续】据一个沿海小镇的居民们反映,他们在那天晚上看到了划破天际的不死鸟 。它的全身都燃烧着蓝金两色的火焰,从空中俯冲直下,最终冲入了海里。而在那之前,它流下了一滴泪,化作宝石,掉到了小镇上。那颗宝石美得惊人,漂亮的蓝金色温柔的拥抱着虽然只有一点却无比绚烂的温暖的火焰的颜色。宝石最后成了小镇的镇宝,为了看它而来小镇的人络绎不绝,小镇也因此繁盛起来。那颗宝石--不死鸟之泪,后世的人们给它起了个这样的名字 不死的爱

许多年之后,有位戴着带有奸笑与悲伤两种表情的牛仔帽的黑发雀斑少年经过此地,他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自言自语说:"就是这儿吗?有着莫名熟悉的感觉的地方。"突然,他的肩上搭了一只手,"哟,艾斯。"是一位菠萝头的死鱼眼大叔。"……马尔科?"他有些不确定的问。眼前这个人明明应该是第一次见到,但却又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似的。就连下意识叫出口的名字,都好像念了千万遍。
"嗯。"
这次不会再放你走了,艾斯。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