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祝我生日快乐

11.22
在LOFTER过的第一个生日

说实话我不是个好作者
随意,不会说话,不负责任
说实话我从不认为我是个值得喜欢的人

我大概也就是条比较强壮的咸鱼,偶尔会来个翻身

一个爱心,一条评论,一个人的关注对于我来说都是意外之喜
每条评论,每个爱心,每个关注我的人我都会点开去看
甚至有的时候会开心的手舞足蹈
我知道你们可能不太相信
但这是真的

很感动

希望以后也能继续这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