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莫尔吉亚街48号

"柯克兰先生的酒量不好。"本田看着那边脸已经泛红的柯克兰有些担忧。

"不如说他的酒量什么时候好过"弗朗端着的红酒,耸了耸肩。但下一秒他就感到不妙了ーー他这一句声音不小,正巧被还没彻底迷糊的柯克兰听见了。

于是他就从沙发边的酒鬼堆里爬起来,迈着晃晃悠悠的步伐飘到了红酒混蛋身边,如同醉拳一般的飘忽走位把弗朗所有退路都挡了干净。待终于晃到弗朗身边后,他又突然发难,大喊着妖精桑就扑了上去,丝毫不顾昂贵的红酒洒到了自己身上。

英国人和法国人打架的次数太多了,以至于双方都摸清了对方的套路。他们打架有很多种模式,比如普通,升级,智障,地狱。而不管在那种情况下,和醉了的英国人打架都是地狱级难度的。

要顾忌着不能把皮白的英国人打的青一块紫一块,不能破坏周围的家具,还要时刻警惕着别被醉酒后战力大增的敌人打肿了脸

好在这场闹剧并没持续太久,柯克兰的体力飞速下降,头脑也被酒精麻痹的神志不清。在又一次没中的上左勾拳后,英国人居然就着这股劲趴到了地上,闭上眼睛就睡熟了。

于是弗朗悄悄的从地上爬起来,拍拍屁股端好酒杯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莫尔吉亚48号基本知识(一)
财务是王耀管的,平时如果是和柯克兰一起破坏了家具,看在英国人的份上罚款向来不多。但如果法国人单独或在柯克兰不清醒时破坏了家具,5000岁的老人家总会笑眯眯的甩下一大笔罚单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