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我叫坂田银时。
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好青年,今年十七,一朵花。

但在这个即将迎来人生高潮的年龄,我却将要去坐牢了。

岂可修都怪青光眼太诱人

穿衣服就好好穿啊半露不露是犯罪吔
明知道自己喝酒脸红还要喝结果一不小心喝过头

阿银我可还是个纯情好少年啊!!!

只是刚刚步入大人的社会就要接触这种肮脏的py交易

啧啧

他喝的迷迷糊糊的,扒住阿银就不放手了。不仅不放,他居然还蹭来蹭去的。偏高的体温和散开的衣服,超ーー色情!

在那种情况下阿银如果还能把持住就不是男人了

虽然那天晚上他真的很赞但别指望阿银会和你们分享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早上醒了后爬起来点了支烟,声音沙哑身上吻痕无数

然后他说

"我他妈不告你袭警就再不沾一点蛋黄酱"

卧槽!!!!!!!!!!
他绝对到了最大级别的生气!
他肯定认真了!
他对蛋黄酱可是绝对的真爱啊!
麻麻我现在好方

好了
现在有谁能告诉我
蓄意袭警并上了警察判多少年





!!!
下面谁说十年的!
阿银怎么可能会判十年
我对他的服务可是面面俱到
他爽到了我才爽的
事后还帮他清理干净
并且没上完就跑
不就是做了个六七次嘛
应该可以减个几年的吧【心虚】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