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我可不就是个傻的【枪弓】

他斜着眼看他,摇摇头然后甩了一句
"你怕不是个傻的。"



他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还在那傻笑,回过味后就暴起拿了个枕头就揍了过去。


战场上无往不利的孤胆英雄的攻击当然不可小嘘。枕头直砸到他的脸上发出了"噗"的声响,他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投枪技术没有衰退。



之后两个人就你来我往的玩起了枕头大战,期间夹杂着他的毒舌和他说不过只好动武砸过来的更多枕头。


一旁的侍女们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殿下您和Emiya王妃怕不是只有三岁吧

枕头大战我家孩子都不玩了呢哈哈



枕头大战玩着玩着就夜深了,然后两个只有三岁的人也真跟孩子似的玩的精疲力尽。

Emiya先支撑不住,一歪头趴在枕头堆里就睡了过去,睡前还不忘打击一把:"准头真差。"
到了这个份上这种话语对库丘林已经不痛不痒了,于是他只是"切"了一声就倒下了,用最后一点劲把Emiya拨到怀里抱住,然后就眼皮一闭,睡着了。



第二天日上三竿太阳照屁股了两个人还是没起来。Emiya倒是醒过,不过在他想要挣扎着起来时死活没把身上压着的那一坨给弄下来,反而差点被还在睡梦中但察觉到他要跑的库丘林越收越紧的手臂给勒死。于是只好再次躺下拍了拍库丘林的胳膊叫他轻点,这回他很听话,慢慢的松了手臂。仍然被圈在怀里的Emiya没再去尝试挣脱,感受着自动贴上来的那个蓝色脑袋的炽热体温,听着一呼一吸也就渐渐睡了过去。



虽然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被他抱着睡得四仰八叉。



Emiya睡过去后不久库丘林醒了,于是当侍女们进卧室时看到的便是,后来先醒的库丘林把睡得迷糊的Emiya搂在怀里,阳光洋洋洒洒的洒了满室的情景。



我可不就是个傻的,傻得就认定你一个了。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