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时空三十题

逆生长【枪弓】

红色的英灵从来不怎么关心自己的事。
某一次出任务回来后御主说了一句,Emiya显得越来越年轻了呢。
他惊讶的抬起头之余观察了下自己,发现确实如此。这段时间一直忽略的所谓的生长痛也越来越明显。

然后他发现自己开始逆生长了。

这点让他有些苦恼。越来越小的身体会引起很多不便,生长痛虽然比起其他伤痛来说轻了太多,但半夜因为腿抽筋而抱着腿在床上翻滚也绝不好受。

他很清楚逆生长是什么玩意儿,到了最后自己会变成两个细胞的结合体,然后消失。哪怕是阿赖耶对于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也无能为力。一旦消失就很彻底,绝对不会有存活的可能。
他对自己会消失这件事毫不关心。
尽管心里有个角落在叫喊着不想如此。

他给自己在外貌上做了伪装,确认了绝对不会露馅后才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

此时他已经窝在房间里两天了。



他的伪装在外观上确实是没有什么错误,也可以正常的做出反应,只要不接触脸,就没什么问题。而他认为就算有接吻狂魔自己也可以完美的躲开。并且他会小心翼翼的避开唯一会突然袭击他的枪兵。

结果还是失算了。

库丘林吻了他,然后发现那就像个孩子的唇。

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解除了伪装。

此时他已经缩到他六岁时的模样了,除了发色和瞳色不同,压根就没什么区别。

他很快就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

"逆生长,对吗"
他轻声说

他不想看他的眼睛,扭过头去,然后点了点头

爱尔兰的光之子在这一刻在一个六岁的孩童面前露出了要哭的表情。

随后他听见了他颤抖的声音。

"要不是老子发现……你是不是打算直到死都自己瞒着……"
他沉默着,没有回答。

"拜托……你是想让老子当一个连自己爱人彻底消失了都他妈不知道的混蛋么"
他语腔里带着些苦笑,不知道是在笑他,还是笑自己。

他依然没有开口,任他把自己抱的死紧。
于是他就狠狠的拥抱着他,把小的可以完全抱住的他禁锢在怀里。
尽管得到仅仅只是心里安慰。

逆生长无解。
他无声的说。

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幅可笑的样子。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