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时空三十题

无限广大【狂王弓】

Emiya的固有结界是没有边界的。
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这是真的。

无边无际的黑红色土地疯狂而安静的延伸着,一把又一把的剑深入其中。

有的时候他感觉累了会进到无限剑制里,到那块石头上歇息

弓着腰,胳膊撑在腿上,扬起头怔愣的看着那延伸的土地,毫无意义,无法停止。


巨大的齿轮仍在转动,就像是一点点的绞紧了他的心脏,然后再慢慢把剩余的一点点血肉落下来,鲜血蚕食着这一切。


Emiya第一次见到名为库丘林的berserker,尤其是他那双眼睛时,本能的想要逃避,那鲜红的色彩是潜伏在他心底最深的梦魇。


他本应避开。

但他没有。


其实他一直都被囚禁着,在被遗弃的无尽之地

他曾朝着齿轮的方向一直奔跑,跑不动了就走,走不了了就爬,像是困在沙漠中的人朝着不知真假的希望前进,不知疲倦

可沙漠中的人只要朝着一个方向一直奔跑总能出去,他却是哪怕奔跑到世界末日也无法脱离

他等的太久。所以就算是恶魔又如何


既然上帝早已听不到我的祷告,那么就让我和恶魔再呆一小会。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