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第一次约会

那是第一次和他约会

我当时还是个毛头小子

约他出来时豪情万丈

结果真正见到后又开始扭捏

我知道自己这样很不爷们

但我就是扭过头不肯看他

感受到他的视线后我才渐渐把头转过来

我当时可能脸红了或者说了什么奇怪的话或者用了什么奇怪的腔调

我一紧张起来就鼻子不是鼻子嘴不是嘴了

他很快就笑了起来






气氛突然很好

唱片机播放着甜美的乐曲

午后的风和树叶嬉戏

阳光细碎的撒在他的脸上

然后他笑着偏过头去

转头的一瞬间我看见

他的眼睛里有着千万光芒




之后我好像是被蛊惑了似的

冲上去把他脸扭过来就啃

对,是啃

我说了我当时还是个毛头小子

那可是我初吻




啃着啃着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于是我偷偷睁眼去看

他眉眼弯弯的看着我

我刷的一下脸就通红了

那时候我想

他怎么这么好看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