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短秋

二次死宅,足球爱好,腐龄八年,海贼死忠,本命索大,一见钟情然后粉了十年,漫威DC都看,粉妮妮小虫老爷闪电,欧美最爱RDJ,其次普叔
擅长尬聊,是话废本人了
【头像是我家猫毛毛!】

【龙与他的财宝】一小部分正文

“你他妈怎么就这么不负责任呢……明明答应了吧,战斗结束之后,会考虑的  明明都那么脸红着说了,别在给了一点糖之后,一棒子把人打到再起不来啊……”




从一开始看到艾米亚的样子就变得像是被人迎头打了一棒一样的蓝色巨龙,在艾米亚点燃火焰之后就闭上了眼。默默的感受着他的分量一点点减轻,许久后颤抖着想抱紧怀中的人,理所当然的抱了个空。他昂起头,用力把眼睛闭得更紧——但是没用,泪水依然流了下来,落到地上,和刚才还是某个人躯体的灰烬混做一团,像是嘲笑着他的无力。




你不配活着。一个声音这么对他说。你连自己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你活该受罪,活该痛苦。
但你必须得活着,因为他不想让你死了。他对自己说。你得活着,老死了之后去见他,顺便嘲笑下他那逊到爆的死法。
然后把他抱的死死的,哪都不让去。如果他反抗,就告诉他————这是你欠我的。



只是这时的库丘林并不知道,或许以后还会有很多个艾米亚,但他的那个,是回不来了。

评论(1)

热度(16)